close

飛機上的土產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

而我的生理期也很乖巧地給我最後一天才來報到

可是他不知道日本都喝冰水嘛!!!!我已經喝了四天的冰水了.......所以我的肚子就不爭氣的痛起來了阿......

被痛醒之後收拾行李,梳洗一下後坐在房間看著收拾好的行李,才覺得真的要回來了阿......

瞬間有股失落的感覺

來日本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離開飯店後和小夥伴先搭車到了難波,然後先找間店吃早餐!

這家店位於在難波車站內的地下街 東西很好吃~缺點就是沒有分吸菸和不吸菸的地方,聞的到後面在抽菸阿

最後一天的早餐

吃完了早餐後又在車站的地下街晃晃,可是因為時間還太早了,所以很多店都還沒有開門,所以就想說那先到機場去吧!

這次回去是搭乘南海店鐵~車子的前面超可愛!可惜來不及拍照

而且這次是買有座位的票 不用站著回機場真是太好了...這幾天下來我的膝蓋真的痛到不行啊......

南海電鐵回機場

南海電鐵回機場

南海電鐵回機場

裡面的座位非常舒服 ~ 非常好睡阿 ~ ( 喂

而且放置行李的地方也有分號碼~就是你做幾號車廂幾號座位就有一個特別專屬的鎖可以讓你固定你的行李~真的非常的好啊!

如 我這次是3號車廂座位是20號 進去後會看到有個鏈條上寫3-20 那個就是你專屬的行李鎖條~

把他穿過你的行李拉環再扣回去鎖上就可以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再來 日本的守時觀念真的很好~看看票上的時間是11:35發車,就真的11:35發車啊!

如果你沒有趕上,車子是不會等你的喔!

南海電鐵回機場

南海電鐵回機場

之後我發現從難波到關西機場好快啊!只要35分就好了!

到了機場之後當然目的地是 神奇寶貝專賣店!

這個專賣店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在梅田好像有另外一間專賣店,有沒有比較大就不知道了。

不過如果把行李一起拉進去會很不方便,所以我就和小夥伴輪流進去採買囉!

 

神奇寶貝商店

神奇寶貝商店  ←等待小夥伴的時候就先來拍拍 可愛的皮卡丘~

神奇寶貝商店

神奇寶貝商店 ← 皮卡丘真的好可愛啊~~~~

最後再神奇寶貝專賣店買了一件有一部圖案的T恤~和水精靈+雷精靈的吊飾就出來了~

原本想要買一下土產,不過我的後背包都是土產了......想了想還是算了吧

之後和小夥伴要去第二航廈準備回台灣了~~~

日本現在的登機手續真的好發達阿......只要輸入序號、掃描護照就可以辦理好登機手續,之後只要將行李交給地勤人員就可以了!

不過在第一篇大阪旅遊我有說到大阪的海關管得很鬆,護照看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出去就沒這麼容易了!!!

他們出境的掃描做得好徹底啊!

除了內含金屬物品須拿出來外、穿長褲+穿布鞋的人在你過了掃描機之後會有海關人員請你把鞋子脫下來拿去再過一次掃描機,也會摸摸你的身體看看是不是有藏甚麼東西,

真的有被嚇到阿......

當然如果你是穿靴子~海關人員一定會請你脫鞋子的~

之後過了掃描區就到了免稅區,關西第二航廈的免稅店很小,真的非常小。

去免稅店買了一下名產和水之後在那邊休息了一段時間~

終於要搭飛機啦~~~大阪真的要掰掰啦~

機場內的免稅店

機場內的免稅店

機場內的免稅店

 ↓  大家都要準備去搭飛機囉~~~

回台灣~

回台灣~

↓ 這是飛機上可以買的小零嘴~非常的好吃啊!!而且包裝得非常可愛~

只是以他的大小,價錢還是高了些~

飛機上的土產

之後回到台灣~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選擇這家航空公司!

下降的時候真的沒有感受到不舒服的感覺啊!

這對我們會暈機的人真的是好選擇阿機長辛苦你了~謝謝你~

所有的土產!!!

最後 回到家囉~~當然要把土產都拿出來阿~~~~

把土產全部攤開後發現......其實我也沒買很多嘛

經過了這次的旅行~我覺得如果要和朋友一起出國的話......還是不要排行程好了 因為最後絕對會不一樣的!

尤其是女生聽好了~出門不要管行程!因為你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一下子突然就冒出來新的地方......不然就是各自去逛各自的吧!之後集合就好了啊~

畢竟排行程很費工夫的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今年有機會可以到日本旅行~希望下次去日本的時候是去留學或是一個人旅行的時候~

那就大家晚安~掰掰囉~

 

arrow
arrow

    YunJ 小投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