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大豐收

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一天啦!!!

就是手工藝品店!這間手工藝品店是叫 ABC クラフト(Craft) ,位於天王寺站。

如果是搭地鐵的話 從天王寺地鐵站的12號出口出來走2分鐘。

如果是搭乘JR的話就是天王寺站的南口出來大約走3分鐘。

這次我自己沒有看好路線所以繞了有點久,明明就在前面啊!

undefined

之後進去裡面就是我的戰場啦!!!

前面都是小夥伴在花錢,今天我終於要大敗錢了

不過其實我有預留10000日幣要花在這邊,最後卻只花了5000多日幣,看來我還是有克制啦

買了很多黏土用具,真的好開心啊!

這幾天辛苦都是值得的

之後午餐去吃牛排~~~~~~~~~~~~~~~~不過我其實是點漢堡排

漢堡排

這家店的漢堡排真的超級好吃!根本不用切,叉子輕輕劃下去就好了!

肉非常的鮮嫩多汁,而且飲料和湯都是喝到飽喔!!

吃完午餐後又遇到萬惡的娃娃機啦~小夥伴當然要去玩一下的~

之後還有去玩拍大頭貼!

真的覺得日本大頭貼機也太貼心!外面還有可以補妝的地方,而且還有電棒捲可以借阿!!

而且拍貼完大家不是要分照片嗎?

居然有附剪刀可以讓大家分,真的是太貼心了

最後拍完照,把小夥伴拉出萬惡的娃娃機之後準備去拍大阪的跑跑人了~

不過在拍到跑跑人之前就先拍到大大的二宮和也啊!

最好玩的是~跑跑人在對面就是正對面阿

迷妹收藏  大阪跑跑人

拍完跑跑人準備要去逛道頓堀的時候...迷妹的本命魔咒又開始了!

一轉彎...就看到萬惡的生寫店啊!!!

當然小夥伴一定要去看看囉,所以上去之後電梯門一打開......我的下巴都要掉了......

也太多照片了吧!而且都超級可愛啊!!

重點是一張生寫150日幣含稅啊!所以就忍不住多買了幾張

之後再生寫店花了一點時間後要準備去逛街了!

不過當下我已經累了,想趕快去把給妹妹的生日禮物買好,去吃飯就倒床休息......所以最後和小夥伴協商去心齋橋買個東西就去吃飯然後回飯店~

幫妹妹買好生日禮物之後隨便找了間咖啡館來吃晚餐!

看菜單想說來吃個簡單的就好,沒想到......這個漢堡超級大啊!!

而且這樣只要450日幣啊!

真的超級划算的!而且非常的好吃~肉非常的嫩~不會咬不爛~

可惜這間店忘記拍在甚麼樣的地方了

不是一樓店面,是在二樓的店!需要爬樓梯上去的喔!

所以有時候去熱鬧的地方,可以找一下比較隱密的店,搞不好會有大驚喜啊!

大漢堡

以下 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土產啦~~~~~~~~

超多黏土用具真的好開心啊~~~( 灑花

第四天大豐收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在日本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下子五天就過去了

我好不想離開啊!!!!大阪我會再回來的

希望下次可以自己來大阪走走~真的很想體驗一個人到國外玩!!

明天機場~GO!!!!!

arrow
arrow

    YunJ 小投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