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YunJ!

目前正在努力經營這個部落格,算是起步慢的創作者,但我相信從現在開始一點都不晚!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讓我慢慢改進及進步!

2017年03月,做出休學的決定 (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美術系 )。

2017年06月,進入企業工作。

2018年07月,離開企業公司,決定開始好好經營自己。

2018年09月,復學 ( 台中客濟大學 應用商學系 )。

現在,我將用課餘時間充實自己,投資自己的人生!

-

這個部落格名稱是 YunJ小投資 ,但絕對不是要教你投資理財甚麼的!

在我出社會這一年中,投資對我來說不是只有一般大家認為的"金錢投資"。

而是 投資自己 這個方面。

不論是投資在創作上、旅行上、彩妝上甚至是生活上對於自己來講,我都覺得是一種投資!

舉例來說休學或許不好,但在這段時間內我沒有學到別的東西嗎?

一定有,而且是我在學校裡面絕對學不到的職場經驗,這也是一種投資。

當然大家都知道投資有風險,做每件事也都有好跟不好兩面,所以投資失利不要緊,再抓緊別的投資吧!

-

這邊文章分類先跟大家說明:

1. 創作投資◎Invest in creation       手工藝、繪畫…等等,個人創作類型。

2. 彩妝投資◎Invest in makeup       彩妝品分享、妝容分享甚至自己經營關於化妝品的網拍商品內容分享。

3. 投資時間◎Investment time        閒聊、生活..等等。

4. 投資自己◎Invest in yourself       這個比較特別是廠商投資我的部分,算是業配的文章。

5. 旅遊投資◎Tourism investment   一個人、家人、姊妹甚至是伴侶的旅行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介 生活分享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YunJ 小投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